竹斋眠

悟已往之不谏,知来者之可追

高启盛×黄瑶(十五)

    书房里,高启盛吐出一口浊气,给唐小虎打了个电话,


    “最近没什么重要的事,我就不过来了,你看着处理。”


    “咋了,盛哥,出事了?”


    “没什么事,我哥把黄瑶安排我这儿了,一天养娃呢,没时间。”


    提起这事高启盛就窝火,他一个风流儒雅的适龄男子现在一天天的不能在外面乱逛,待家里看孩子,他能不生气吗。当然是只针对这件事不针对黄瑶。


    听高启盛这么说,小虎在电话那头打趣说:


    “哟,盛哥,嫂子还没找下孩子已经这么大了啊。”


    “给我闭嘴,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。”


    “行了,我不跟你贫了,事儿就这么个事儿,这段时间辛苦你。”


    高启盛被唐小虎这么一揶揄,脸上有些挂不住,说了三两句就要挂电话。


    “得嘞,盛哥,快去带孩子吧。”


    小虎逞一时口舌之快,赶在高启盛挂电话前又来了一句。


    哈哈,可算被他逮着机会取笑一下高启盛了。反正天高皇帝远,盛哥下次出来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呢,到时候估计早忘了这茬了,趁这机会多说说,图个心里痛快,唐小虎现在活脱脱一个打了胜仗得意忘形的人。


    “滚吧滚吧。”


    高启盛不想再听唐小虎那欠揍的声音,火速挂了电话,他都能想象电话那头唐小虎那嘲笑他的表情。


    高启强,真是他的好大哥啊!


    在书房待了半个多小时差不多四十分钟,估摸着黄瑶休息的也差不多了,高启盛从皮椅上起来去卧室找黄瑶。


   没有任何征兆,高启盛直接推开了卧室门,


    “瑶瑶,休息好了没,去给你买日用品。”


    黄瑶正躺地毯上打滚呢,这毯子真软啊,比她在家睡的床还舒服。高启盛甫一开门,把黄瑶吓了一跳。


    起身跪坐在地毯上,扑闪扑闪的眼睛亮晶晶的,看得出来心情不错。
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小叔叔,我们走吧。”


    “嗯好,那走吧。”


    高启盛走过来一把捞起黄瑶,抱在怀里。


    “啊!小叔叔,你放我下来,我自己能走。”


    黄瑶没料到高启盛又抱自己,心脏扑通扑通的。


    “走什么,拖鞋都在下面,怎么走。”


    “别废话了。”


    高启盛面色无常,好像这个动作他已经重复了千百遍,倒是把黄瑶羞的不行。


    “你怎么这么瘦,骨头硌得我慌,以后多吃点。”


    下楼梯的时候,高启盛掂了掂黄瑶,他想不通姑娘家家的怎么能这么瘦,抱在怀里全是骨头,一点肉都没有。


    高启盛的动作吓坏了黄瑶,出于本能紧紧搂住了高启盛的脖子,生怕把自己摔下去。


    脖子突然被人环住,少女的呼吸一深一浅全洒在他右侧脖子,激的高启盛一个激灵。他一个血气方刚的大男人哪受得了这种撩拨,偏窝在怀里四处点火的姑娘什么也不懂。


    高启盛有些丧气,倘若怀里的人再大一点,他就能……


    高启盛被自己邪恶的想法震惊到了,他在胡思乱想些什么,黄瑶可是老默的女儿,再不济她还是个孩子,他怎么能对一个乳臭未干的姑娘产生这样的邪念。


    黄瑶可不知道高启盛此时心里翻起了怎样的波涛汹涌,她只能靠着本能搂的紧一点搂的再紧一点。


    高启盛强压着邪火,把黄瑶放在玄关,


    “穿鞋!”


    黄瑶不知道怎么又惹到这个人了,态度一下子变这么差。


    真是个喜怒无常的太岁,黄瑶心里吐槽。


    蹲下身认真穿鞋。


    高启盛别过脸刻意不看黄瑶,等黄瑶穿完鞋子让先出去等他,自己站原地压了半天心里的想法才穿鞋。


    看来以后得保持一点距离了,高启盛穿鞋的时候这么想着。


    出了门,见黄瑶乖乖的在门口待着,高启盛一言不发过去开车。


    无奈,黄瑶只能跟后面一起沉默。


    她现在很后悔来高启盛家了,一天天学习够她烦的了,现在多加了一项——看高启盛的脸色,活人好难啊。


    上车以后,黄瑶坐在高启盛的正后方以此来减少两个人的眼神交流。


    看黄瑶的动作,高启盛又冒出无名火,就这么躲他?(男人的心思真难猜啊,盛子典型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。)


    “坐过去。”


    “小叔叔你太不讲理了,是你先莫名其妙生气的,我这不是怕碍着你的眼吗。”


    黄瑶翻了翻白眼,怼到。


    “我就是不讲理,你给我坐过去。”


    高启盛懒得和黄瑶辩解,泄愤似的嗖一下一脚油门踩下去,出于惯性黄瑶头碰到了椅背上。


    “小叔叔!!!”


    黄瑶炸毛了。


    黄瑶张牙舞爪的样子逗笑了高启盛,


    “哈哈,坐稳了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10)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